close

1.jpg   

店內一隅。

跟一般連鎖的豬排店很不同,從裡到外都很日式風的裝潢,多了些舒適溫馨。

2.jpg

這一天是中午來吃,所以多了商業午餐的選擇。

3.jpg

除了商業午餐,還有很多搭配套餐,主食的選擇性真的很多,

像我後來就放棄了商業午餐而選擇"雙拼"

4.jpg

點完餐後店家會先送上熱茶和沙拉,一般吃的連鎖店可不會有這道咧!!

(讚讚讚)很有開胃效果,因醬汁是酸甜感。

5.jpg

將將,朋友吃的酥嫩里肌肉套餐。份量是不是很多啊~~

重點是,除了那一球薯泥外,

白飯、黑豆、泡菜、味曾湯、高麗菜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6.jpg

從頭到尾都不需要站起來裝盛。

份量多到我不需要續飯(去別家我可是要吃到2碗才能吃飽)。

它的湯很好喝,裡面可是有小蛤俐的。

7.jpg

這就是我所點的"雙拼"套餐啦!酥嫩腰內肉+大蝦套餐,且還多附了一塊可樂餅。

不是因為我有認識店家,而是我有上look列印免費贈送可樂餅卷

所以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主食超划算的啦~~~

8.jpg  

蝦肉超飽滿。

我覺得里肌肉質比較有咬勁,腰內肉比較嫩。

重點是它的外衣,就算放到冷掉,外面那層麵包粉依舊很酥。

9.jpg

飯後還有甜點跟飲料。

在聊天時剛好看到店家有GO LOOK的電子會員,輸入卡號就可以打折,

朋友是Android系統一直試著要登入都搜尋不到,

真希望之後可以使用,那對我們這種愛吃的就真的是一大福利啦~~

10.jpg    

仟草豬排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   

電話:02-2577-5079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higusaya&article_id=1711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