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我的該邊有那麼可口嗎?

難得早起又嘟嘟好消化系統特好
想說來坐坐順便打打GBA

沒想到當我準備妥妥坐定位
打開我久違了的GBA猛打!

不一會兒~
正重溫ING的我
感覺我熱呼呼的該邊有東西刺刺的
玩興正濃不疑有他就給他揮揮作罷

隨即!!
又給我用力的刺了兩下
回過神來的我驚覺有異
當然立刻給他用力尖叫用力跳起
我想那應該是我一生中跳的最高的時刻吧~

回頭一看
這該死小強居然緊抓著我的該邊不放
直到我跳下來的震動力才把牠甩到地上

這就算了
該死的小強還居然給我躲起來了
一坪大的廁所你是可以躲到哪去啊!?
如此大膽跑來刺老娘溫暖暖的該邊
老娘翻遍廁所也要把你打扁送你一程不用謝~

呼~超驚險的一場拉鋸戰!
尖酸狡猾的死小強陰險的躲在垃圾袋裡
還以為一定不會被發現
哼~真是太小看人類的智慧啦~~

欠揍的小強
我的該邊有那麼可口嗎?
還給我刺了好幾下!
害我被別人笑妳好娘~
現在連上廁所都要先沖水加敲馬桶~
變成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