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情中如果有了「背叛」的
曾經「原諒」是要長時間的勇氣與
「真正內心的原諒」"

這是朋友名片檔上的文字
和她聊了一會
才真正的發現
原來我有
愛情潔癖

被背叛
要原諒對方
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要跟自己內心的心魔抗爭
若敵不過
復合了
也只是傷了彼此


選擇了離開
也許
我的愛敵不過怒

問過我自己
我能抗勝內心的芥蒂嗎?
我不行
所以
我走

在這段感情中
她已經傷了我
也苛責自己了
我不想到最後是

傷了她

很多時候
愛一個人
不是非得在一起
她幸福
才重要

在我的愛情世界裡
容得下很多
任性、霸道、孩子氣
唯獨容不下
背叛

只因


愛情。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